SUNFLEX TECH CO., LTD.

News
  • No News
Category
  • No Category
Search
 
You are now at: Home » welcome
Elite
Introduction
旭軟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10月, 是一家從事專業生產與銷售軟式印刷電路板 (FPC ) 。  本公司秉持「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的一貫原則,持續致力於技術研發與製程改善,先後取得ISO-9000與UL等國際認証,並建立起完善的品質系統,確保產品品質符合客戶需求;同時也不斷提昇客戶服務水準,分別在新加坡、韓國、中國大陸等世界各地設立工廠/營業據點,使客戶就近得到最好的服務,同時掌握客戶對產品設計、製造、品質等各種需求與未來產品發展趨勢,成為與客戶共同發展的最佳合作夥伴。  在面對未來國際間激烈的競爭,本公司以創新、積極、落實的經營理念,努力擴展事業,導入新技術及提昇生產效率,透過全面品質管理及對每一件工作的持續改善,提供顧客最滿意之產品及服務,實現與全球電子業廠商共同成長的願景。 環境政策 1.符合環保法規,支持環境保護。 2.強化教育訓練,明瞭環保責任。 3.持續降低污染,達到減廢工作。 4.有效利用資源,落實資源回收。
[Details]
Latest
B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