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 E.D.M COMPANY LTD

CNC Die-Sinking EDM,Conventional Die-Sinking EDM,CNC Drill EDM,Conventional D...

Introduction
News
  • No News
Category
  • No Category
Search
 
You are now at: Home » Introduction
Introduction

先捷公司自年1985年創立以來,秉持不斷創新突破的經營理念,以堅強的研發實力,不斷推出新一代放電加工機,以因應市場的要求。先捷放電加工機以獨創 品牌行銷世界30餘國,廣獲模具界之肯定及推崇。先捷放電加工機之製造,徹底例行嚴格的品質標準,鉅細靡遺。對每一個生產過程中之細節,都賦予最大的關注。每一台機器出廠前,都經歷重重檢驗與測試,確保最高的加工精度,及長期運作之性能可靠度。

我們永不停止鑽研嶄新的放電加工技術,配合豐富的實務經驗。今天 放電加工機,在國外佔有重要席次。然而我們絲毫不敢自滿,而更加自我砥礪,永遠邁向放電加工技術的新領域,以創造更高的新標準。

Company Profile
Company
Name
Oscar E.D.M Company LTD
Company
Type
Business units (Manufacturers)
Area TAIWAN (R.O.C.) Company
Size
Registered
Year
1986 Registered
Capital
10 Million NT
Validated  
Business
Type
Manufacturers
Products
CNC Die-Sinking EDM,Conventional Die-Sinking EDM,CNC Drill EDM,Conventional Drill EDM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