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FORM-TECH ENTERPRISE CO., LTD.

Auto Spring Forming Machine

Introduction
News
  • No News
Category
  • No Category
Search
 
You are now at: Home » Introduction
Introduction

敝廠永續不變之指導方針與態度是『品質』、『技術』與『服務』,本著這種精神,我們不斷努力致力於品質技術與服務的提昇,並時刻留意客戶之需要及謹慎注意客戶使用滿意度。我們相信除了提供優良耐用之機器外,提供客戶需要之技術支援及售後服務,亦是我們公司的職責與宗旨。 此外,交貨快速,經濟實惠價格,亦是我們不變的堅持。這也是為甚們敝廠一直以優良品質、卓越技術、和優質服務著稱於業界之原因。相信我!我們一定是符合您效率、彈性、與實用之最佳選擇。在我們計劃與經營之下,預計在未來之六年內,我們將陸續完成ISO與CE之國際標準認證,以期提供客戶更高之品質與保障。
Company Profile
Company
Name
New Form-Tech Enterprise Co., LTD.
Company
Type
Business units (Manufacturers)
Area TAIWAN (R.O.C.) Company
Size
Registered
Year
1992 Registered
Capital
12 Million NT
Validated  
Business
Type
Manufacturers
Products
Auto Spring Forming Machine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