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FLOWER COMPUTER INC.

Power Supply,Case,Accessory

Introduction
News
  • No News
Category
  • No Category
Search
 
You are now at: Home » Introduction
Introduction
振華電腦有限公司為全球電源供應器/電腦機箱專業製造廠,營運總部位於台北縣新莊市 自1991(民國80年)成立至今逾16年以來,以優秀的經營團隊,結合實力堅強的研發陣容、不斷在市場上推出創新且品質優良的產品,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佔有一席之地,並持續穩定成長。 我們所生產的個人電腦專用之交換式電源供應器與電腦機箱,及IPC工業領域與伺服器等客製化電源,每一件產品從零件的採購到生產製造,一定堅持採用最高規格的標準投入生產製造。我們努力推廣振華品牌的產品在全球的銷售與服務,另一方面也提供給全球的系統整合夥伴OEM/ODM服務。 我們不但擁有將近10年的電源供應器研發製造經驗,更於西元2006年在大陸東莞市清溪鎮成立,勁華電子五金廠,此後積極投入研發高階電源市場,提供品質穩定、壽命長、轉換效率更高的電源供應器,針對日益抬頭的環保意識,振華電腦無疑對地球與產業界,更盡一份心力。
Company Profile
Company
Name
Super Flower Computer Inc.
Company
Type
Business units ()
Area TAIWAN (R.O.C.) Company
Size
Registered
Year
1992 Registered
Capital
15 Million NT
Validated  
Products
Power Supply,Case,Accessory
Business